運動雲

老鷹禁區鐵漢米爾塞普 季外恐將動肩部手術

點評:Paul Millsap真的很夠硬啊!

▲老鷹遭到淘汰,禁區主將米爾塞普傳出將動肩部手術。(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27日雖在東區冠軍戰遭「直落4」無情淘汰,但本季團隊打下東區例行賽龍頭的亮眼表現,仍是不可磨滅之處。不過打法強硬的球隊主力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季外可能將接受肩部手術,好讓自例行賽便困擾已久的宿疾能徹底根治。

本季幫助老鷹打出隊史高峰表現,「藍領精神」向來十足的米爾塞普在球季正式終結後,很可能將進行肩膀手術,好讓右肩傷勢能徹底得到復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爾塞普這個賽季平均繳出16.7分、7.8籃板、1.8抄截,季後賽他在帶著肩傷應戰的情況下,仍繳出15.2分、8.7籃板、3.4助攻、1.6抄截,東區決賽還得肩負防守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重任,可說是相當勞苦功高。

▲米爾塞普季後賽表現依舊沉穩亮眼。(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