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管罄15歲就初戀 澳洲馬車上「接吻」超浪漫

記者林政平/專訪

管罄15歲時參加「偶像大勝戰」獲得亞軍而嶄露頭角,隔年卻因為人事重組唱片合約自動失效;一直到2010年參與《金曲超級星》比賽,被陳子鴻評為「音樂界的大黑馬」進而簽為旗下歌手,才又回到樂壇。為人豪爽的她頗受歌迷們喜歡,談起初戀她侃侃而談,表示發生在15歲,初吻則在馬車上發生。

▲管罄大方分享初戀發生在15歲,初吻地點還是在馬車上。(圖/記者黃克翔攝)

從小在台灣土生土長的管罄,她笑說當時很想要去國外遊學,所以就跟媽媽立下約定,「如果考全校前100名,就送我去澳洲遊學1個月。我媽應該想說怎麼可能,所以就答應,沒想到那次月考出來剛好就第100名,她也只能認了送我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初戀男友就是當時和管罄一起出去遊學的團員之一,兩人自然而然地越走越近,「因為兩個人都是帶著一些錢出去,在國外就過得很好,約會的時候吃大餐,還會花錢去公園坐馬車,初吻就是在那時候發生,還有躺著看星星的時候。」可惜回來台灣後,兩人因為生活沒有交集就漸行漸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