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告白2愛女:她們是支撐我渡過不如意的最大力量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白家綺2010年出道至今約5年,參與過多部本土劇的演出,近來不僅以《嫁妝》柳芳姿一角廣為人知,也因一句「積少(止咳)化痰」掀起更多的網友關注。人氣越來越旺的她,近日被爆曾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而她27日親自在臉書上承認此事,並寫下一段感人的話。

▲▼白家綺先前在節目中因一句「積少化痰」笑翻網友。(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在螢光幕前的傻大姐形象,加上擁有火辣的身材,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過往也隨著人氣高漲被起底。據悉,目前31歲的她,21歲時就嫁給了大15歲的前夫,卻因對方外遇而以離婚收場,她和前夫生下2個寶貝女兒,一個8歲、另一個10歲。

對此,白家綺27日PO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我有2個寶貝女兒,她們是支撐我渡過一切不如意的最大力量,因為有她們~此生無悔!」網友看了後紛紛安慰她「辛苦了!」她則現身回覆「不辛苦~真的很幸福!所有的過去成就了現在的白家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大家,我會加油!」此話一出,吸引其他粉絲瘋狂按讚,「我們會一直支持妳!」

▲▼白家綺在臉書上告白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