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工作證已辦妥 兄弟新洋投先調時差


 ▲楊培宏。(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新洋投克蘭頓(Mike McClendon)昨日晚間抵台,經過加速處理相關手續,領隊楊培宏表示,現在工作證已辦妥,很快就會拿到,同時克蘭頓今天到醫院進行體檢,等待檢查報告出爐,暫時先讓他調時差,出賽時間交給教練團安排。

楊培宏表示,在新洋投克蘭頓報到之前,球團已進行相關手續辦理,目前工作證已辦妥,很快就會拿到,此外今天克蘭頓也到醫院進行體檢,等待檢查報告下來,目前先讓他調整時差,再由教練團安排出賽時間。

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昨天表示,需要先看到克蘭頓本人,除了一切程序完成,同時也要瞭解克蘭頓這段時間牛棚或是比賽的狀態,依據狀況再來安排何時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蘭頓現年30歲,身高196公分,體重102公斤,2010年到2012年曾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累積3年大聯盟生涯,總共出賽35場都是負責後援,投了48.2局,戰績5勝0敗,防禦率3.88。

近2年克蘭頓待在小聯盟體系、獨立聯盟以及澳洲棒球聯盟,去年效力澳洲伯斯熱火隊,一共先發6場,成績5勝1敗,防禦率1.66,今年則是於獨立聯盟約克革命隊(York Revolution),先發4場,吞2敗,防禦率4.56。


  ▲吳復連。(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