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洗腦!貓咪跟主人合唱拍手歌 唱到「燒聲」爆炸可愛

▲貓咪跟主人一起唱歌,萌到讓人瘋狂。(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貓咪一起合唱,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國外一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被分享出來,主人用葡萄牙語唱著改編成貓咪版的兒歌「拍手歌」,每當到需要拍手配樂的時候,貓咪Chaninho就會按照節拍跟著「喵~」附和,唱到最後甚至還小「燒聲」,變成氣音版的「喵~」即使有點小出糗,照樣爆炸可愛,融化超多網友。

這段影片在今年1月上傳,最近又被國外網站挖掘出來分享,吸引超過14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看完都大呼「太可愛了!」也有人表示,非常羨慕主人,也想要有一隻這樣的小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 Gato que Canta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