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易派來的》5/27火熱開戰 男神藍正龍重裝上陣!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締造百萬玩家熱血搶戰的線上遊戲《黃易群俠傳 Online》重新打造的 3D 正宗武俠手遊《黃易派來的》Android 版本於今(5/27)日正式開戰!官方表示《黃易派來的》自上週 21 日展開 Android 版本不刪檔封測後,火速湧入大批玩家,不到一週達到 30 萬下載量,第七新伺服器「翻雲」即日加開!

官方趁勝追擊,於昨(5/26)日召開上市記者會中華網龍總經理呂學森及執行副總劉裕敏,巧扮黃易筆下經典英雄寇仲及徐子陵,與代言人酷帥男神「藍正龍」PK人氣!藍正龍化身黃易小說中最經典的時空戰士「項少龍」,重機持槍火爆登場,衝鋒陷陣雷射槍橫掃殲敵,拯救被攻佔的揚州城。

研發團隊從初期構思、製作,到完整作品呈現,費時一年,超過百位以上的專業人員投入開發,有別於以往的科幻武俠風格,《黃易派來的》將帶領玩家回歸正宗、純粹的武俠世界。結合黃易四大名著「大唐雙龍傳」、「覆雨翻雲」、「邊荒傳說」、「尋秦記」重現小說精髓。故事背景由「大唐雙龍傳」徐徐展開,玩家將扮演與寇仲、徐子陵一起打天下的江湖俠客,由於時空黑手黨製造的時空動亂,讓主角死後再次重生,也因此結識神祕的時間研究者「馬博士」,馬博士擔心歷史將受到破壞而導致扭曲,故委託主角保護歷史並終結時空黑手黨。

除了主線任務之外,副本「天道劫」更重製還原黃易武俠小說中眾多知名場景和橋段,如香家密窟、楊公寶庫等。玩家必須透過組隊挑戰闖關,但依照路線選擇不同,玩家將有機會通往不同的分支路線與結局,除了原汁原味的劇本,玩家也可嘗試各種結局的全新玩法,探索不同版本劇情還可能獲得神秘高手或豪華虛寶。

此外,《黃易派來的》功能上加成了GPS、陀螺儀、社群等手機的應用系統,讓遊戲整體更加豐富精采,GPS運用在「幫會運鏢」利用手機的GPS衛星定位系統定位之後,玩家所在的位置將會變成運鏢的起點,並且依照距離起點的實際距離來結算運鏢距離,獲得相對應的獎勵;陀螺儀功能則讓玩家用手機「擲筊」比拼運氣A好康,達成特殊成就獲得稱號只要PO文分享給親朋好友,還可獲得1萬銀幣。

關鍵字:黃易派來的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