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拍廣告待遇大不同?阿翔吃美食、浩子淋沙拉油

▲浩角翔起為保健食品拍攝廣告。(圖/白蘭氏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歡喜冤家」浩角翔起在台上一對寶,從不諱言私下完全沒交集,最近好不容易因為拍電影的關係,好不容易「破冰」。但2人日前拍攝廣告,竟又傳出差別待遇?原來是在片中飾演的角色不同,浩子扮演身體器官「肝臟」,拍攝過程必須在身上淋上一桶一桶的沙拉油,阿翔則是飾演一般上班族,待遇果真大不同。

浩角翔起代言保健食品,廣告劇情設計主人把高油、高糖的美味食物吃下肚,彷彿是往自己的肝淋油。所以飾演肝臟的浩子只能皺著眉頭把一桶一桶的沙拉油往身上倒,畫面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在劇中飾演「阿肝」。(圖/白蘭氏提供)

提到廣告拍攝,阿翔忍不住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而浩子卻淡淡的說,我的個性就像沉默的「阿肝」,很多時候就這樣默默的承受了。浩子表示這次代言扮演『阿肝』的角色有特別深刻的體認,因為肝是沉默的器官,在享受美食的當下,你的肝可能默默在哭泣,拍廣告可以重來,但我們的人生卻不能重來,所以平時就應注重肝的保養、把肝照顧好真的很重要。

阿翔聽了也正經說,天天吃美食的確是很享受,但外食美味黃金比例通常也等於高油和高糖,吃多了難免會覺得身體有負擔,再加上我們經常要到處奔波出外景和接活動,常處於工時爆表的情況,體力有時也會難以負荷,所以平常都會特別注意飲食控制、運動、和睡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