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城市裡的小確幸 汪小敏騎Youbike趕通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陸歌手汪小敏來台宣傳EP《空》,短短五天跑了26個通告行程,馬不停蹄的趕赴各大電台、電視台訪談錄影,甚至騎上Youbike跑通告。雖然幾度體力不繼,在通告往返的計程車上昏睡,但汪小敏絲毫不喊苦,甚至表示:「同事完全用生命在幫我排通告,一天八個…太給力了,喝下提神飲料往前衝!」

▲汪小敏騎Youbike跑通告。(圖/種子音樂提供)

此趟來台,竟在餐廳巧遇偶像鍾鎮濤(阿B)。原來三年半前汪小敏參加《花兒朵朵》歌唱比賽拿下冠軍,鍾鎮濤是當時的評審,對她讚譽有加。兩人這回在台北相見,開心同桌大啖土雞,B哥更默默買單,還主動邀約汪小敏日後有機會合拍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敏巧遇鍾鎮濤。(圖/種子音樂提供)

這趟台北行,汪小敏也首次騎上YouBike。她說自己這幾年在北京她根本沒法「微服上街」,能夠在深夜的台北街頭自在騎車上通告,令她不自覺放鬆地哼起歌來,直接來上一趟迷你city tour。而這幾天中,已經有粉絲會追通告,讓幾次來台都很匆忙的汪小敏很驚喜。

▲汪小敏第一次吃芒果冰。(圖/種子音樂提供)

汪小敏6月18日將會再次來台,參加金曲伸展台成果發表記者會活動,並舉辦首場汪小敏《加你好友》歌迷見面會。強辯樂團將擔任見面會嘉賓,汪小敏也迫不及待再次來到台北。

▲汪小敏麵線初體驗。(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