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阿奎是「最會吹的男人」 超強口技…楊祐寧教的

2015年05月27日 21:52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新歌《那你呢》描寫豁達態度面對人生不同的十字路口,他們突發奇想提出「溜滑板」呈現愜意輕鬆感,在MV中帥氣溜遍東京知名景點甚至穿梭在人來人往的鬧區,甚至是最高同時間會有3000人經過,被稱為「世界最忙十字路口」的澀谷街頭。宇宙人不好意思的說:「這應該是史上遭到最多白眼的MV了吧!」

▲宇宙人在東京街頭溜滑板。(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一人一板,帥氣溜遍東京知名景點,包括明治神宮、表参道等。其中以一天行人數高達約50萬人、綠燈時最多3000人同時通過,聞名全球的澀谷十字路口最為挑戰。光是步行通過就人擠人,更何況是要抓準速度及距離同時考驗平衡的滑板,也難怪宇宙人回憶起此行就是:「不斷在蒐集『白眼』!」

▲宇宙人在東京街頭溜滑板。(圖/相信音樂提供)

拍攝中途,工作人員等不到宇宙人溜向前,遠遠看到他們被團團包圍,擔心的衝過去,才發現原來他們是被眼尖的歌迷認出,竟然在澀谷街頭辦起小型的簽名拍照會。MV中宇宙人幾乎零失誤,卻在最後的簡單鏡頭,小玉因為開心趕收工不小心仆街,除了手掌擦傷,更直接摔破價值日幣18萬的衣服。

▲宇宙人走遍東京各大景點。(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曲一開始的口哨聲,宇宙人說一點也不簡單,只有吉他手阿奎可以駕馭,被稱作「最會吹的男人」。阿奎更透露,當年啟蒙他口技的人,就是演員楊祐寧。原來兩人當年是兒時玩伴,不過現在已經沒什麼連絡了。

▲宇宙人走遍東京各大景點。(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