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客層年輕化 展店求穩扎穩打

▲夏慕尼客層年輕化,展店求穩扎穩打。(圖/翻攝自夏慕尼官網)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王品(2727)旗下品牌夏慕尼,自2013年起,年營收正式突破10億元,但公司不求快速展店,希望以穩扎穩打為原則。

夏慕尼歷經10周年,協理邱瀕儀表示,目前已服務海內外消費者超過520萬人次,以近幾年的營收狀況來看,2013年營收正式突破10億元大關,2014年營收則達11.6億元,呈現逐年增長的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析消費族群,夏慕尼約有5成的顧客在34歲以下,其中女性的比例高達60%,且24歲以下客層有攀升的跡象,顯現面對熟齡經濟趨勢,品牌年輕化扎根有成;另外,透過菜色、服務兩大方向的升級,餐廳也從商務洽談場所,轉為親友聚會場合,以去年的統計資料來看,家庭聚餐比例提升近5%。

不過對於展店計畫,夏慕尼則持保守態度,邱瀕儀指出,對於高價品牌,公司評估較為謹慎,因此今年不求快速展店,將以穩扎穩打為原則,僅預計在台中設立一個據點。

但為了回饋消費者,夏慕尼在10周年之際,下個月起將連續2個月推出期間限定主餐,6月會先推出波士頓龍蝦、里昂雞排套餐,7月則有20盎司的肋眼牛排接棒。夏慕尼表示,未來不排除還會有新的餐點,希望透過菜色與服務的適切調整,能持續累積忠誠客、開拓新客層。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夏慕尼6月將推出波士頓龍蝦。(圖/記者黃士原攝)

關鍵字: 王品夏慕尼客層消費者鐵板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快訊/4月景氣燈號跌至低迷藍燈

快訊/4月景氣燈號跌至低迷藍燈

國發會27日公布2015年4月景氣概況,由於全球經濟復甦力道不如預期,加上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需求趨緩,影響台灣出口及生產表現,導致景氣綜合判斷分數較3月大跌6分,僅16分,景氣燈號亮出代表低迷的藍燈,景氣呈現轉弱跡象。

2015-05-27 16:09

即時/鴻海大秀互聯網+及工業4.0 驚艷貴陽數博會

即時/鴻海大秀互聯網+及工業4.0 驚艷貴陽數博會

鴻海驚艷「2015貴陽大數據博覽會!」旗下富士康大秀「互聯網+工業4.0」技術,成功聚焦現場不少目光。這次富士康一共對外展示包含機械人手臂、大數據、車聯網、雲計算、智能生活、智慧教育生態系統等最新科技,同時並選出與人類最貼近的互聯網平台進行展示。

2015-05-27 16:11

統一:不是大家說的那樣 廠內沒有老鼠

統一:不是大家說的那樣 廠內沒有老鼠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27日)上午公布包裝茶飲工廠抽驗結果,食品廠統一(1216)被點名衛生環境不合格,並勒令限期改正,對此廠商表示,缺失部分已改善,但廠內並沒有蟑螂、老鼠等病媒。

2015-05-27 15:57

張盛和避談台股 僅稱兩岸、政治問題才是根本

張盛和避談台股 僅稱兩岸、政治問題才是根本

美國聯準會日前釋出消息,指今年內一定升息,再度引起市場話題。財政部張盛和今日表示,一旦Fed升息、美元走強,資金一定會受影響,「它們就是在追求高利差」,言下之意雖暗指台股恐面臨資金流出挑戰,但他始終避開「台股」兩字不談,似乎以行動呼應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日前「少一點人為干預」說法。

2015-05-27 15:43

房市冷!代銷不接案 建商自己賣

房市冷!代銷不接案 建商自己賣

根據《好房網不動產週報》觀察,自2014年以來,房市交易量便持續下滑,加上房地合一政策不斷影響市場,導致許多代銷業者不敢承接建案,建商只好自行銷售,推案地點也只集中在抗跌性較好的雙北市,房屋銷售結構,出現明顯轉變。

2015-05-27 15:36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擁有41.1萬股東的華南金(2880)將在6/21舉行股東會,今(26)日公布股東會紀念品,要送出超療癒的「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價值880元,每組4件印有史努比圖樣的碗,讓大人和小孩都能開心地享用餐食,零股股東也可領取,相當超值。

2024-04-26 10:24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今起查詢所得扣除額 一表看國稅局加班收件時段

5月報稅季來了!從今(26)日起即可查詢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同時國稅局提供5月1、27、28、29、30、 31日中午及5月31日晚上延長至7時加班收件時段。

2024-04-26 09:40

不是股價慘跌4成特斯拉! 蘋果居市值縮水王「今年少逾14兆」

不是股價慘跌4成特斯拉! 蘋果居市值縮水王「今年少逾14兆」

特斯拉(Tesla)今年以來股價狂跌、市值大縮水,整整少了3283億元(約新台幣10.7兆元),但沒有想到它只排名第二,還有企業市值蒸發程度超越特斯拉,那就是蘋果(Apple),今年以來市值蒸發4335億美元(約新台幣14.13兆元)。

2024-04-26 00:02

小資族可抽!有成精密今起申購、承銷價24元 抽中賺1.03萬

小資族可抽!有成精密今起申購、承銷價24元 抽中賺1.03萬

新股抽籤紅包來了,有成精密(4949)今(26)日起開始公開申購,以25日收盤價34.30元計,抽中一張約可賺1.03萬元,報酬率逾40%。

2024-04-26 06:00

Google AI助理放寬系統要求 7年前手機也能用

Google AI助理放寬系統要求 7年前手機也能用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今年稍早將其AI程式 Gemini 加入了 Android 設備,但它僅支援 Android 12 及更高版本。現在,Google已經悄悄地擴展了 Gemini,支援 Android 10 和 Android 11,等同約2017年前後的手機都能支援。

2024-04-26 10:3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