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8月台上映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蠟筆小新》回來了!配合暑假熱潮,《蠟筆小新》第 23 部電影《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宣佈將於 8 月 14 日在台灣上映。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日文版預告。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講述野原家的爸爸廣志終於調職升官了,而且全家必須移民到墨西哥!殂了令人羨慕的海外生活,還是必須面臨生活習慣的改變、語言的不適應、思鄉的情緒等等狀況,還遇到怪咖般的鄰居,最不可思議的是〝仙人掌〞竟然對野原一家人展開攻擊…將帶給觀眾勇敢、樂觀、純真、友誼的大冒險。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原作為臼井儀人,導演為橋本昌和,片長 104 分鐘,採國語配音國語字幕,於 8 月 14 日在台上映。

關鍵字:蠟筆小新電影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