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過快!轎車失控「甩180度」 衝對向車道連撞3車

▲疑車速過快!轎車失控「甩180度」,衝對向車道連撞3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今(27)日凌晨2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1歲的李姓男子,駕著一輛紅色轎車行駛在永安南路二段時,疑似遭到他車競速,兩車發生擦撞,李男的座車失控「甩尾」,朝對向車道飄移了180度,不僅撞毀了社區門口的路樹,還波及了3輛停在路邊的轎車與多輛機車,李男則因手腳擦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警方表示,被無辜波及的車分別是停在路旁的白色轎車與2輛停在騎樓的休旅車,其中白色轎車受損嚴重,車頭幾乎全毀,肇事的紅色轎車除了車頭凹陷變形、引擎蓋翻起外,擋風玻璃也出現裂痕,所幸除了駕駛外,其他乘客並無大礙。

▼無辜遭波及的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警方對李男進行酒測後,發現他並無酒駕;同車乘客也表示,當時李男是因為遭擦撞,才會失控衝上對向道路,但擦撞駕駛並未停下觀察,而逕自離去。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