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戰車線全面行動!《戰車世界:閃擊戰》推出1.9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戰車世界:閃擊戰》Android 和 Apple系統版本現在正式推出。玩家現在可以駕駛第二條德國中型戰車線上的各種戰車,這條線最高階的車輛為靈活且射擊精準的X階Leopard I。此外這條線上還有速度快且靈巧的4階Pz.Kpfw. III,極適合用來追擊敵方輕型戰車。

《戰車世界:閃擊戰》是以團隊合作為主的行動裝置大型多人免費線上遊戲,可相容於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讓充滿活力的傳統線上戰車戰鬥能夠在移動裝置上進行。並具備了原作《戰車世界》的所有最佳特點,導入了戰車強權國家所研發製造的各種優秀戰車,包括面面俱到的中型戰車、威力強大的重型戰車,以及令人生畏的驅逐戰車。

在1.9版更新的德國戰車中,5 到 7 階的戰車分別為 Pz.Kpfw. III/IV、VK 30.01 (D) 和 VK 30.02 (D)。所有這幾輛戰車都擁有很高的極速,視野也相當良好,再結合有傾斜角度的裝甲後,它們會相當適於執行側翼打擊疏於防備的對手的行動。8 階的 Indien-Panzer 能夠從幾乎任何位置攻擊對手,由於砲塔較緊緻,加上高於平均的機動力和穩定的射擊速率,這輛戰車讓你可以從遠處狙擊敵人。9 階的 Leopard PT A 是一輛機動性超群的戰車,隱蔽值也很高,它靈活的本質加上高穿深的主砲,製造傷害可說是無往不利。

關鍵字:戰車世界:閃擊戰手機遊戲戰車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