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角一族》10天票房250萬 導演:對合作團隊很無言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缺角一族》全片在台灣北中南多地取景,上映10天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票房卻不如預期,10天開出新台幣250萬元,讓監製黃宥驊在臉書上抱怨宣傳團隊及電影公司,導演江豐宏也直言:「我對這些合作團隊極其無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滿月酒》及《缺角一族》海報。(圖/華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缺角一族》由華聯公司發行,齊石傳播負責宣傳,監製黃宥驊24日在臉書上抱怨電影的「戲院版位不僅不明顯,刊物預告真的都看不到」,認為發行商跟戲院端的環節沒扣好,才會導致這樣的窘境,但也感恩許多公益團體願意支持這部電影,覺得電影好評多過負評:「花錢拍的電影如果不好看我就認了,但是因為宣傳不足沒有讓大家知道而進戲院,真的是會搥心肝。」表達自己的無奈心情。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黃宥驊,她透露自己對於這一切仍在學習中,笑說自己這次的失敗是「花錢買經驗」,但同時也直言兩間電影公司的不是,認為齊石的「宣傳預告片剪得太慢」,以至於許多人到最後都還不知道有這部電影;並對華聯提出質疑:「當初我們有提議要一個禮拜開一次會,但他們也說不要。」還拿同樣是華聯出品、徐立功監製的《滿月酒》來作比較:「《缺角一族》的宣傳版位真的比《滿月酒》少很多。」並揶揄自己:「大概是徐老闆比我厲害很多的關係。」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同樣也致電華聯跟齊石兩間公司,齊石表示:「盡力最重要,每一部電影都是經驗,就跟黃監製說的一樣,檢討改進不足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支持《缺角一族》。」華聯則說:「華聯國際只負責排片業務,5月15日《缺角》排片規模幾乎是《滿月酒》的兩倍,非常感謝全台戲院力挺以及對觀眾的支持。」同時也指出《滿月酒》票房已超過新台幣500萬元,《缺角一族》則為250萬元,排片量與票房並非有絕對的關聯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