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與紙盒的戰爭從未結束 「調皮幼貓」卡頭猛甩

 ▲小貓與衛生紙盒玩的相當開心。(圖/翻攝自ODN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有養貓的人一定知道,隨便一個袋子或箱子,都可以讓喵星人自己玩的超開心。這樣的習性在小時候就看的出來,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有一隻黑色小貓與衛生紙盒展開一場大戰,最後還不小心讓頭卡進洞中,怎麼甩都甩不掉

貓咪跟盒子之間的戰爭從來沒有停止過!影片中的小貓咪泰勒(Taylor)才8周大,已經懂得如何跟衛生紙盒打鬥玩耍,不過相當興奮的牠,一個不小心把自己的頭塞進空紙盒之中,而且還無法脫逃,在原地不斷甩來甩去,整個畫面超萌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報》報導,泰勒與其他兄弟姊妹是因為牠們的貓媽媽被車子撞中,在一個動物庇護中心被搶救出來的。這部影片也倍受網友喜歡,除了再次看見貓咪喜歡紙盒的習性,也看見還是小貓的泰勒富有生命力的活潑畫面。

▼影片翻攝自OD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衛生紙盒幼貓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