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版數碼寶貝谷阿莫上身 中場短短10秒逗網友大笑

2015年05月26日 18:18

記者廖明慧/綜合報導

《數碼寶貝》瘋迷全球十幾年,是一部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的動畫作品,也是許多7、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從動漫、遊戲到影視TV都有《數碼寶貝》的蹤跡。經典之作總是讓人懷念!尤其是一聽到主題曲時,一幕幕小時後打Game、看卡通的美好回憶都回來了!

台灣「空耳」(將影視作品的聲音用諧音改編成別的內容)第一把交椅陳柏慎,今日(5/26)日在臉書發表台語版《數碼寶貝》主題曲,繼台語版七龍珠和幽遊白書後,再度引發風傳。許多網友回應「比中文版還感動」、「聽兩句就流淚了」、「跟原曲完全都搭的上,一點違和感也沒有!」陳柏慎此次還穿插了一段谷阿莫上身的搞笑橋段,逗得許多被抒情歌曲感動到哭的粉絲哈哈大笑。

▲陳柏慎改編的台語版數碼寶貝主題曲《Butter-Fly》,網友大讚:比國語版更感動!谷阿莫上身亮點在2:21秒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語版的數碼寶貝主題曲《Butter-Fl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陳柏慎只要一發表新作,就會有許多網友拜託他趕快改編其他卡通歌曲,陳柏慎在臉書也公開徵求網友建議,「留言寫下想改編的主題曲,按讚數最高的前三名就是接下來的目標」。

喜愛數碼寶貝的朋友們一定等不及想看新作《數碼寶貝tri.》,官方公佈將於2015年登上電視螢幕,其中『tri.』是數字「3」的意思。在等待《數碼寶貝tri.》發表前,先來聽聽台語版《數碼寶貝》,一起回憶一下那個年代的青春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