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巧巧進修EMBA兼開燒烤店 收入比賣胸多10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波神」巧巧(本名王巧薇)當年因為把豪乳放到磅秤上測出重約4台斤(約2.4公斤),而引起熱烈討論,近期淡出幕前,傳因為胸器太重導致中風半癱,但她經營餐廳有成又入股「莫邇娛樂」,還拿到EMBA學位,收入比起以往靠賣弄身材賺錢整整多了10倍。

▲巧巧淡出娛樂圈後,收入更勝當年。(圖/資料照/巧巧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巧巧2年前150萬台幣在忠孝東路開了一間韓式烤肉店,店裡主打「韓系帥哥牌」,宣傳策略成功讓營業額衝破百萬,最高一個月可達新台幣180萬元,淡出娛樂圈後還抽空進修拿到EMBA學位,甚至成為「莫邇娛樂股東」,當男團「OPPAS」的經紀人及幕後操盤手,現在的收入非常可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G奶傲人上圍的巧巧,因為胸器太重長年把肩膀肌肉往下拉,所以動不動就肌肉拉傷,甚至會壓到神經,左半身曾經有癱瘓的症狀出現,還發生臉麻痺以及連手都無法正常舉起的狀況,後來靠積極復健整脊才逐漸好轉,但她打算生完小孩才會動手術解決胸大的困擾。至於曾被小10歲的的「小鮮肉男友」拋棄,她仍對舊愛心懷感激,「他讓我發現自己還有值得被愛的一面!我們現在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