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了跟主人上班!聰明狗「彈射」出門 一屁股坐進車廂

▲為了能跟著主人,狗狗用跳跳床逃脫。(圖/翻攝自SWNS TV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能跟著你,毛孩子什麼都做得到!英國北拉納克郡一隻4歲大的小狗佩迪(Paddy),近日為了跟蹤主人麥哥馬克(Thomas McCormack)上班,竟然想出妙招,牠聰明地利用跳跳床,把自己「彈射」出院子,一路跟著主人到車站,還跳上車廂,坐到主人旁邊的座位,讓麥哥馬克相當驚訝。

很多狗狗喜歡在主人身邊繞圈圈,主人一出門牠們還會很沮喪,似乎巴不得能永遠不要分開,不過聰明的佩迪可是找出方法,牠利用院子裡的跳跳床,把自己彈出家,再一路跟上主人。麥哥馬克對於佩迪能跟蹤到他,相當驚喜,他說「牠一定是跟著我的氣味......」、「當時牠坐到我身邊看著我,好像在說你要去哪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哥馬克說,「最近我回家都會發現牠坐在大門外,一直好奇牠怎麼溜出來的。」鄰居告訴他,佩迪都是用跳跳床,讓自己「飛」出院子的。他猜想,佩迪一定是之前與11歲小主人玩跳跳床學起來的,平常就利用這招溜出院子,這次還跟到火車上,一屁股坐到他旁邊,讓他又好氣又好笑。不過主人之後打算把跳跳床移開,終結佩迪的逃脫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能在主人旁邊,狗狗佩迪看起來相當得意又開心。(圖/翻攝自telegraph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毛孩跳跳床跟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