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露結實肩膀 攬懷裡熱吻大5歲李荷娜超害羞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徐仁國在戲劇《請回答1997》飾演尹雲宰一角,大展演藝事業光輝,他近期再挑戰辦公室戀情《高校處世王》,與同事大齡女李荷娜展開喜劇故事。 然而在擔任冰上曲棍球校隊的他,開拍前接受2個月的特訓,卻撞傷肩膀。但劇組順勢把受傷戲加進劇情,他與女主角在街上熱吻的戲碼,看得觀眾為之瘋狂。►►►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徐仁國熱吻大5歲李荷娜。(圖/八大)

徐仁國在戲裡呈現不少「背影」鏡頭,露出的厚實肩膀意外成為網友熱烈討論話題,不論是打球時的運動服、轉換身份套上西裝或是平日的休閒T恤,透過衣服仍展現的肌肉線條,讓粉絲瘋狂留言「希望能靠在他的肩膀上」。而他雖意外撞傷肩膀,仍展現男子漢氣概,當街摟著大5歲李荷娜狂吻,令觀眾直呼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李荷娜睽違5年再出電視劇作品,不惜犧牲美貌,演出喝醉戲碼臉上妝容失色,在家裡是睡衣、頭髮上捲子的魚干女造型,讓觀眾眼睛一亮。《高校處世王》將於29日在八大綜合台晚間9點首播。►►►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荷娜睽違5年再出電視劇作品。(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