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敏捷點很高!BMW暴衝又加速倒車 後方駕駛「神閃避」

▲白色BMW突然往前暴衝,燒胎冒出白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出一名朋友開車行經北市百齡橋接環快處,當時大家都在等紅燈,但前方一輛BMW轎車突然暴衝,撞上前車後開始冒出陣陣白煙,接著又加速倒車,所幸網友即時反應閃避,躲過車禍危機。

從影片中可見,當時所有車輛都停住在等紅燈,這輛白色BMW也緩緩駛向前方欲跟上車陣,但卻不知為何直接撞上前車,後來好像卡住又往前加速,連續撞了好幾下,車子也冒出陣陣白煙。

忽然之間,BMW開始倒車急駛,千鈞一髮之際,網友抓準對向車道沒車空檔,即時左轉彎躲過危險。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稱讚「車主神閃技術」、「反應超快」、「敏捷點很高耶」,也猜測該輛BMW是「爆衝了,不熄火,還打倒檔」才會釀禍。

▼忽然又加速倒車。

▼還好網友反應快,即使左轉彎閃過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