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都這學校! 世勛、KAI、秀智等畢業照集合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首爾藝術高中(Seoul Institute of the Arts)培育出許多大咖明星,包含大勢團體EXO世勳和Kai、miss A秀智、Apink娜恩、夏榮、南珠等人,堪稱比經紀公司SM娛樂還會製造藝人的偶像孕育地。韓媒25日整理了一份從S高畢業的偶像名單,就連畢業照也一併翻出,青澀的長相吸引粉絲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韓媒整理了從首爾藝術高中畢業的女偶像。(圖/翻攝自Dispatch)

南韓媒體《Dispatch》25日整理出曾就讀首爾藝術高中的藝人,連青澀的畢業照也一併貼出。令人驚豔的是,許多偶像雖看起來青澀,但仍看得出來原本就很精緻的五官,其中f(x)雪莉、Apink娜恩、夏榮、miss A秀智等人更是被稱讚天生美人胚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受矚目的焦點反而是偶像的髮型,有粉絲稱讚EXO Kai的齊肩短髮勾耳後的乖寶寶模樣超可愛,但也有人直接笑虧「髮型真的很重要」。►►►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韓媒整理了從首爾藝術高中畢業的男偶像。(圖/翻攝自Dispa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