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TGA台灣選拔賽移師台中決賽精彩戰報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競網國際營運的線上籃球遊戲《NBA2K ONLINE》,即將於 6 月 14 日,邀請台灣選手前進上海,參加 TGA 兩岸交流賽,比賽項目共分為「1V1王朝對抗賽」、「3V3街頭對抗賽」兩項,為了爭奪此菁英資格,台灣選拔賽經由為期兩周的線上角逐,脫穎而出的選手,於上周六在台中正式舉辦決定關鍵的四強決賽,也是台灣官方首次移師中南部舉行的大型比賽。

※1V1 王朝對抗賽:西溪河 敗部復活驚奇逆轉勝

台灣選拔賽「1V1王朝對抗賽」,首輪A、B組賽事,為Jerry|AlanWest v.s 西溪河,首先雙方各自僵持,取得一勝一敗的平手,然第三場西溪河因關鍵性失誤,由Jerry|AlanWest取得晉級。C、D組賽事為 LogitechG|詹哥v.s燁殤幽,燁殤幽展現高超中遠神射得分,但仍不敵「第四節先生」LogitechG|詹哥的精彩操作。

賽事進入選拔冠軍賽,原先西溪河於首戰失利之後,不洩氣一路於敗部賽事過關斬將,成功敗部復活,與連續勝利晉級的LogitechG|詹哥正式對決。LogitechG|詹哥以麥格雷迪擔任控球後衛,配合內線霍華德進攻,以26:11的壓倒性優勢取得第一勝;然而第二場、第三場西溪河逐步調整自己比賽節奏,甚至一度進入延長賽,以二勝一敗獲得第一輪BO3的勝利,將總冠軍賽打進最後的殊死戰。白熱化的賽事不斷上演,最後由西溪河以直落二取得總冠軍,確定代表台灣遠征上海!

※3V3 街頭對抗賽:女性選手拉拉兒建奇功

四強對抗賽第一場A、B組由打鐵囉v.s高潮不斷首先上場,一開始雙方分別以 10:17、12:10 取得平手,決勝場高潮不斷表現驚艷,配合中外線的默契支援,終場以 11:15 取得晉級。C、D組為終結戰丶真理之貌 v.s 浪如潮水-浪人來襲,雙方均以相同陣容出戰,中間雖然終結戰丶真理之貌加強了禁區及內線防守,但終場仍以 12:16 不敵浪如潮水-浪人來襲。

之後經過不斷拉鋸的晉級比賽,由勝部冠軍高潮不斷對上敗部冠軍打鐵囉,這正好也是「3V3街頭對抗賽」第一場的競賽組合,雙方可說是冤家路窄。BO3第一場高潮不斷仍然配合的相當有默契,順利以 17:10 取得第一勝,第二場雖然打鐵囉一度取得領先,但雙方驚險拉鋸,最後仍以兩分之差落敗,高潮不斷 18:16 直落二取得總冠軍,尤其隊伍唯一女性選手拉拉兒,更是以外線三分球建奇功,奪得致勝關鍵!他們將代表台灣爭奪兩岸交流賽「3V3街頭對抗賽」項目!

歷時超過7小時的選拔賽,最終由西溪河代表台灣參加「1V1 王朝對抗賽」項目;而高潮不斷隊伍則代表力拼「3V3街頭對抗賽」殊榮,將由台灣官方組隊前往大陸上海參加6 月14日的TGA兩岸交流賽。此外,現場除了電競比賽,更舉辦現場儲值送「巔峰柯比球星卡」,吸引許多熱情玩家前往觀戰,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NBA2K ONLINE》是由NBA官方授權,以Take-Two旗下的知名品牌《NBA2K》系列籃球遊戲為產品原型,基於網路環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體育類網路遊戲。有著全方位的NBA體驗、精緻的球員人工智慧和招牌動作等特色,用戶可以通過細緻精確的操作來感受籃球運動的精妙之處,並體會籃球戰術打法的魅力。

關鍵字:NBA2K ONLINE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