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談戀愛是「大女人」 不排斥閃婚、閃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家家從一個單純愛唱歌的台東女孩,到跟隨著二姐紀曉君、天后張惠妹等人擔任合音,加上2年超過100場的現場淬煉,將在5月30日登上TICC。25日她穿著媽媽縫製的手工秀服現身,卻意外被爆許多料,媽媽也忍不住在台上叮嚀要她趕快結婚生小孩,談起此事她也大方地說不排斥閃婚跟閃孕。

▲家家為了個人首場演唱會「飛」進行試裝。(圖/相信音樂提供)

每逢族人有重要慶典、出國表演等活動、紀曉君以往多場演唱會的秀服,都是出自紀媽媽巧手,讓不曾穿過媽媽特製秀服的家家一直都好生羨慕。看著吾家有女初長成,家家終於將在5月30日第1次站上完全屬於自己的大型舞台,媽媽不辭辛勞白天上班、晚上連夜加工,甚至為了借機器、找布料台北台東兩頭奔波,終於完成為家家量身訂做親手打造的秀服。

在製作前,看著工作人員給的尺寸表,紀媽媽感慨地說:「上一次幫她做便服時,還是個小小孩,怎麼一轉眼長這麼大!」細心的幫家家搭配花圈及飾品「從小,就她最愛漂亮了,一定要再加一些叮叮咚咚的東西!」一邊拿著羽毛織布比劃著怎樣剪裁最舒服又適合家家,自然流露出對小女兒的疼愛之情。秀服上,沿用家家的歌唱啟蒙老師姆姆(外婆)在世時親手縫製的原著民圖騰十字繡及手工織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感情狀況,家家表示現在自己單身,但不願透露已空窗多久,她表示如果是結婚的對象,一定要家人都喜歡、處得來才可以,如果家人不喜歡,那就只能交往不能結婚。出自「母系社會」的家家,也承認自己是個「大女人」,「吵架一定要贏,如果事後發現自己是錯的,再用撒嬌的方式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