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被導演狠狠罵到痛哭 陳妍希一度懷疑自己演戲能力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陳妍希25日前往金甌女中為公益活動代言,現場和女高校生互相讚美鼓勵正向思考,還一起划拳玩遊戲,展現女神親民的一面。她回憶起高中的校園生活,過得相當歡樂,一點都沒有同儕之間的壓力,倒是出道之後曾經因為拍戲被導演痛罵一頓,一度懷疑自己的演戲能力。

▲▼陳妍希25日前往金甌女中為公益活動代言,現場展現女神親民的一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陳妍希才剛出道沒多久,第2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就遇到出了名的嚴格導演,還是新人的她三不五十就挨導演罵。曾經有次導演把她手上的道具文件夾丟開,直接痛罵:「你是不是豬阿,到底會不會演啊?」她選擇強忍著眼淚,把地上的文件夾拿起來繼續演,個性好強的她心裡想著:「要哭,就偏不哭給你看!」

直到導演收工離開現場之後,陳妍希才在現場默默地流淚,一路哭到車上繼續哭,「我當時在想,好好的美國留學生,回到台灣怎麼會把自己搞成如此狼狽?」她當時還是新人,對演戲相當沒有自信,聽到外界的批評,坦言內心很容易慌亂,「我一度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演戲,是不是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和家人聊天成為陳妍希抒發壓力的好管道,媽媽是個慈母,偶爾會裝可愛對她說:「你這麼好,她們幹嘛罵妳!」而爸爸則是嚴父,「導演罵妳沒關係,你還是要把自己做好。」,要她把握機會把演戲底子練扎實來。而她也開始正向思考,「我自己還是新人,新人本來就是需要吸取經驗,試過了才會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