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年輕美眉市場 美國華歌爾自創品牌登台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對應市場消費者喜愛多變及自在穿搭需求,莎薇首次引進美國華歌爾自創的流行品牌b tempt'd,以簡潔俐落線條、無縫剪裁、素面的美式風格,主攻18~25歲年輕女性,罩杯尺寸從B到E都有。此外,今年夏天流行透視裝穿搭,該品牌也展現一件多穿的功能性,肩帶能變換露背款或交叉款,可外露大秀青春性感一面。

▲b.captivating的美背運動風前扣款內衣,素面無痕罩杯搭配側邊網狀蕾絲設計以及低腰小平口,展現夏日活力曲線,內衣售價1,380元、內褲售價380元。(圖/業者提供)

為了增加品牌曝光度與擴大年輕客層,莎薇去年找來戲劇女王曾之喬代言、打造新形象專櫃,今年更加入新生力軍b tempt'd,與旗下5大暢銷系列好愛現、魔力推推、粉水2up、側魔翼與授權商品Hello Kitty,一同深入年輕市場,把目標最低年齡層從22歲下降到18歲,行銷企劃部副總顏文魁表示,「必須不斷創新,才能提高年輕族群對品牌的忠誠度。」

由於莎薇旗下內衣多機能、蕾絲款式,因此在引進簡潔美式風格的b tempt'd之後,能提供更多不同選擇,尤其越來越多消費者喜愛穿著沒有蕾絲、無束縛感的內衣,該品牌也主打無縫剪裁設計,強調舒適度能符合消費者需求,而顏文魁認為,無縫內衣市場商機大,看好該品牌的在台銷售。

不過年輕消費者對於b tempt'd是否買單還需觀察,率先引進Push up bra素面款式2款、b. captivating美背運動風素面無痕1款試市場水溫,首批舖貨量2,000多套在18家莎薇專櫃販售,並配合百貨專櫃改裝,即日起搶先於新光三越A11館上市首賣,凡購買新品2套另贈限量品牌筆記本乙本。

6月1日至30日,於新光指定分店莎薇b tempt'd指定區拍照上傳粉絲團,即可兌換限量小禮乙份。6月5日至21日,配合新光年中慶,於指定分店購買b tempt'd新品一套,即可兌換莎薇正品買衣送褲券乙張,全台限量155份。

而今年從過年開始,至母親節檔期為止,內衣買氣有回溫現象,台灣華歌爾在母親節活動檔期間成長6%,第二季則成長3%,表現較去年同期好,下半年亦將穩紮穩打,除了有新品牌b tempt'd加入,莎薇也預告7月會有新系列上市,迎接最大檔的周年慶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