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別讓「大媽腳」現形 3招養出美嫩足

▲別讓大媽腳現形,足部保養非常重要。(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季就到了涼鞋、短褲上身的季節,不過,經過大半年冬天,沒有好好保養,也讓腳上的死皮跟著厚厚堆積,穿起涼鞋完全就像是「大媽現形」,一點也不美觀,因此,要擁有亮麗美足3步驟的保養不能少!

【美足養成計劃】

1.溫暖足浴:在洗澡時,放一盆溫熱水,將腳浸泡在水中10分鐘,能軟化角質、促進腳部循環,建議可以搭配精油或是保養單品,讓腳部徹底放鬆。

2.告別暗沉與厚腳皮:膝關節因頻繁摩擦容易暗沉,長時間站立也會使腳皮變厚,因此,可以定期使用磨砂產品,幫雙腿、雙腳仔細去除角質,可以讓肌膚變得細緻透亮、也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

3.滋潤肌膚:用清爽好吸收的足部乳霜滋潤雙腳,針對穴道加強能排除水腫和疲勞,容易乾燥的腳後跟和指甲邊緣也可以加強按摩,讓肌膚重現滑嫩。

【美足單品】

▲LUSH(由左至右):足浴-藍色夏威夷(200g/NT$229)、去角質-史瑞克足部磨砂石(75g/NT$229)、滋潤保養-薄荷飛舞(225g/NT$799)。(圖/業者提供)

▲THE BODY SHOP(由左至右):去角質-萊姆薄荷冰酒醒膚淨化晶凍($1,180/ 250ml)、清爽保養-萊姆薄荷冰酒醒膚身體保水冰沙($780/ 200ml)、滋潤保養-萊姆薄荷冰酒醒膚身體滋養霜($950/ 200ml)。(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