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是我幹的!」 汪星人搞破壞超得意 主人搖頭無奈

▲有網友PO出狗狗搞破壞後超自豪表情。(圖/翻攝自part_of_the_whole 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養毛小孩的家庭一定都有狗狗貓貓做壞事被抓包的經驗,一般看到牠們可憐又無辜的神情,一定都會心軟,但美國網友將自家汪星人搞破壞後的照片上傳,卻無奈表示「每個人都PO狗狗充滿內疚的表情,我家這隻卻對牠的作品感到驕傲。」令他好氣又好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後紛紛幫狗狗設計對白,「呵呵,這我幹的」、「你來得太遲了」、「我做的這些都是因為我愛你啊!主人!」也有人說,「這隻狗裡面一定住著一隻貓」,笑翻大家。另外也有網友PO出了自家毛小孩的照片,表示和原PO深有同感。

也有網友提醒,狗狗出現像是人微笑的表情,可能是緊張或是害怕,最好不要誤會牠太得意而火上加油囉!

▼網友們也上傳照片互相取暖。(圖/翻攝自charlietheratking imgur

關鍵字: 汪星人搞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