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象好奇「捲」走相機 用長鼻子和遊客自拍

▲勒布朗與大象的「自拍照」。(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學生勒布朗日前到泰國帕岸島旅遊時,想用香蕉吸引大象跟他一起拍照,沒想到大象竟用鼻子將相機捲走,他也因此得到一張難得一見的「大象自拍照」,「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拍過最棒的一張自拍照了。」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來自加拿大溫哥華、22歲的勒布朗(Christian LeBlanc)目前在泰國曼谷求學,日前他前往帕岸島(Koh Phangan)旅遊時,試圖用香蕉吸引大象和他一起拍照,沒想到大象完全「放錯重點」,反而用象鼻將他的相機捲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段小插曲也讓勒布朗拿到難得一見的、由大象「掌鏡」的自拍照,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聲稱,由於當時相機有設定縮時攝影(time-lapse),所以才能捕捉到這珍貴又可愛的畫面,「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拍過最棒的一張自拍照了。」

另外,勒布朗半開玩笑地說,之後他計畫與女友一起前往菲律賓旅遊,「到時候我希望能跟世界上最大的魚類鯨鯊自拍一張。」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大象自拍泰國相機象鼻帕岸島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