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杉菜戀9年閃婚?井上真央被爆奔松本潤家訴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清純女星井上真央因戲劇《流星花園》與男主角松本潤結緣,戀情長跑達9年,2月才被日媒踢爆將在秋天結婚,24日再度被曝她因新戲《花燃》收視率不佳,直奔男方豪宅訴苦,甚至有閃婚的想法,震驚演藝圈。

▲井上真央受到新戲收視率影響,常跑松本潤家訴苦。(圖/翻攝自日網)

日媒《Asagei Plus》報導,井上真央近期被發現頻繁地出現在某棟豪華大樓,鄰居爆料,她並不住那附近卻經常出入該棟大樓,經過調查才發現,松本潤正是住的公寓,月租高達日幣100萬(約台幣26萬元)的豪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演藝圈人士也爆料,井上真央近期主演的戲劇《花燃》在17日創下平均收視新低9.4%,她對此耿耿於懷、心力交瘁,時常跑到在男友中訴苦。由於她2月才被爆結束新戲拍攝後,就會開始籌備結婚事宜,然而受到收視低迷的影響,她短期內不想接戲劇,加上時常奔往男友松本潤家中訴苦,業界人士紛紛猜測「她是不是有閃婚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