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桃源山區700人受困 市府宣布周一停班停課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桃源區道路因大雨中斷,勤和至復興溪底便道被暴漲的荖濃溪沖毀,導致復興里、拉芙蘭裡、梅山里共約700人對外交通受阻,道路落石不斷,高雄市政府晚間八點宣布,桃源區明天停班停課。

南橫公路勤和通往復興的溪底便道遭沖毀,替代道路玉穗農路也無法行走,工程人員搶救一度恢復通行,但一陣大雨後又中斷,導致復興、拉芙蘭、梅山三里約700人受困無法離開。

桃源區區長謝英雄表示,山區雨勢不斷,雖盡快搶修沖毀的便道,道路還是無法通行,考量山區通行安全,桃源區內各級機關、學校明日暫時停班停課,23日晚間區公所完成防災應變中心三級開設,今日下午更變更為二級,受困的民眾被安置建山、高中里動中心、勤和平台與桃源國小。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