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擄獲李敏鎬的女人美翻! 朴敏英古裝照宛如仙女下凡

2015年05月24日 21:0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演員朴敏英曾與「長腿歐巴」李敏鎬合作《城市獵人》假戲真做、譜出戀曲,但感情僅維持約半年。她5月宣布與大陸演員張翰合拍電視劇《錦衣夜行》,近期赴陸拍攝戲劇,24日在Instagram貼出劇中造型,留著飄逸長髮、清秀的妝容,引起網友稱讚連連「宛如仙女下凡」。►►►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敏英古裝照被讚宛如仙女下凡。(圖/翻攝自朴敏英Instagram)

《錦衣夜行》22日在横店開機,朴敏英也在Instagram貼出拍攝近況,她身穿粉紅色的絲綢古裝,長髮用數根細辮子、玻璃頭飾點綴,加上臉上清秀淡妝,纖細又修長的睫毛、桃花電眼,古裝扮相驚艷眾人。該劇預計拍攝30集,而她飾演聰慧過人的謝雨霏,與男主角張翰是對歡喜冤家。►►►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敏英與張翰合作戲劇《錦衣夜行》。(圖/翻攝自張翰微博、朴敏英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