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莊韋恩先發好投又開路 新竹市晉8強要復仇

▲新竹市晉級玉山盃8強。(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4日玉山盃青棒賽,新竹市先發投手莊韋恩投5局失1分,打擊方面也有2安1打點的表現,打完5局後,比賽因雨裁定,新竹市以4比1擊敗嘉義縣,取得最後1張8強門票。

►►►最詳盡的玉山盃青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韋恩投5局失1分,被擊出6支安打,2次三振,1次觸身保送,他還擔任開路先鋒,前2打席都擊出安打,有1分打點。

新竹市在首局靠著莊韋恩、楊翌銘的安打先馳得點,2局又有攻勢,1出局後江忠垣擊出二壘安打,黃晨訓獲觸身保送,隨後莊韋恩、謝柏雅連續安打,新竹市再得3分,將領先拉開到4比0,嘉義縣則在3局以連續3支安打追回1分。此役3度因雨暫停,打完5局後,因雨裁定,新竹市獲勝。

新竹市總教練邱郁達表示,莊韋恩投打俱佳,是此役關鍵人物,由於在雨中不好投球,因此這場比賽的策略是「投準」,交給守備幫忙,他此役最快球速約128公里

玉山盃青棒賽預賽落幕,8強分別是A組的新北市、台南市、台中市、新竹市以及B組的高雄市、桃園市、台北市、彰化縣。8強複賽將於26日在天母、新莊開戰,冠軍將於30日出爐。

新竹市下一戰的對手是台南市,雙方曾在19日預賽交手,結果新竹市以0比7落敗,邱郁達說,下一場要復仇,將派出王牌投手劉俊佑先發。

劉俊佑是成德高中王牌,他在去年黑豹旗先發出戰南英商工,承擔完投敗,當時成德只輸1分,而台南市以南英單一球隊代表參加本屆玉山盃,因此新竹市玉山盃下一戰,也是劉俊佑的復仇之戰,邱郁達認為,若他能繳出好表現,就有機會當選國手。

▲莊韋恩先發好投又擔任開路先鋒,率新竹市獲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