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入圍金曲超旺 連2年受邀參加日本Summer Sonic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在2014年底征服音樂殿堂台北小巨蛋,短短7個月內,繼續帶著這股超能量,將於7月18日再戰高雄巨蛋。首次南下舉辦萬人演唱會就氣勢如虹創下門票瞬間秒殺佳績,錦上添花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還沈浸在金曲獎入圍肯定的MP魔幻力量,確定連2年受邀參與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再戰Rainbow Stage。

▲MP魔幻力量高雄簽票會連唱8首歌,宛如小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著大雨,仍澆不熄歌迷的熱情將簽票會現場擠爆,穿著雨衣頂著大雨依然跟著台上一起唱跳,讓MP魔幻力量大受感動,更是誠意滿滿的一口氣唱了八首歌,宛如小型的戶外演唱會,加碼首度現場演唱《Miss incredible》獻給現場三千多名的Miss&Mr. incredible。

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MP魔幻力量,早已踏出邁向國際化的第二步,六個大男生重回「學生」身份,悄悄啓動日文計劃,在百忙之中一周固定上2堂日文課,彼此互盯寫作業、也各自苦讀暗中較勁!最有美術天份的嘎嘎習慣用圖像記憶,雷堡擅長筆記,鼓鼓用諧音找關聯記憶;而原本在第一堂課學最慢的阿翔,下載日文學習App,在第二堂課立刻扳回一城。得知確定參演Summer Sonic後,當晚的日文課他們更是卯起來發問,甚至欲罷不能不肯下課,日文老師笑說:「這還是第一次有學生跟我要求『安口』」。

MP魔幻力量繼前進美國舉辦校園演唱會之後,再度受邀將前進加拿大多倫多及溫哥華舉辦「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先追隨師兄五月天的腳步8月28日於多倫多湖濱中心(Harbourfront Centre) ,接著9月5日於溫哥華大劇院(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 )開唱,加拿大演唱會門票熱賣中。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動訊息,請上MP魔幻力量及相信音樂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