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張珮珊被畫成鬼娃恰吉 怒吼:奇恥大辱!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主播張珮珊2002年和岑永康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溫馨的母親節剛過不久,她24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小孩畫的「媽媽自畫像」,不但沒有感到開心,竟然生氣地說「天理何在?」而她說明原因後,讓許多網友笑翻了,直呼「神韻很到位啊!」

▲張珮珊和岑永康一家4口。(圖/取自張珮珊臉書)

張珮珊小孩畫下媽媽笑起來的模樣,揣摩的大眼睛和尖下巴,十分傳神,還把作品拿去參加「我愛媽媽的微笑」徵畫活動,經過評選後獲得國小高年級組的優選。當張看見畫作後,卻認為自己被醜化了,忍不住在臉書上抱怨「叫我怎能不生氣?!畫畫比賽把老母畫成『恰吉』,竟然還得了優等獎,天理何在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張珮珊分享孩子的畫作,立刻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創意十足,是個Q版的媽咪,或是「畫得很好,神韻很到位啊!」要她別生小孩子的氣。但她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幫小孩說話時,藏不住怨氣,現身回覆留言「 我=恰吉?奇恥大辱啊~」認為自己應該是要像仙女一樣才對。

▲▼張珮珊不滿自己被畫得像鬼娃恰吉。(圖/翻攝自張珮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