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隱藏在球迷之中的高手 丹麥大叔射12碼抱走45萬獎金

點評:厲害

▲丹麥大叔抱走獎金45萬(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歐洲對足球的狂熱出了名,許多球迷不但支持外,腳下功夫也相當不錯,丹麥職業足球俱樂部Randers FC的中場活動,球迷只要從12碼踢進指定的洞,就可獲得獎金約45萬台幣的獎金,結果有個球迷居然挑戰成功。

丹麥的Randers FC,比賽中場舉行活動,邀請球迷來測試準度,在12碼處只要踢中球門左上的小洞,就可以現場抱走45萬台幣的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一個大叔球迷,緩緩的操刀這記45萬獎金的12碼,結果輕輕一射居然準確命中,立刻抱走45萬獎金。

因為洞真的不大,能夠踢進是實力也帶有些運氣成分,踢進那一刻全場觀眾和主持人都為之瘋狂,也讓這個活動相當成功。

▲完整挑戰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國際足球丹麥Randers F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