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破冰! 吳綺莉接機與小龍女吳卓林牽手回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在1999年與成龍爆發婚外情,並生下女兒吳卓林(小龍女)後共同生活,由於她情緒不穩酗酒,讓女兒擔心報警,2人溝通不良還引起家暴紛爭,備受外界關注。她的女兒後來隨學校遊學團飛瑞士一星期,在23日返回香港時,她低調現身機場接女兒回家,母女在媒體面前大方合照,感情似乎已經恢復不少。

▼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關係日前一度緊張,女兒從瑞士回來她親自現身接機,大方接受媒體合照(左圖)。(圖/CFP)

吳綺莉戴上口罩出現在機場,看到媒體時表現地很驚訝,被問到是否因為先前的事件,遭到校方勸女兒退學,她否認說:「沒有此事!」她關心班機抵達時間,一直聯絡手機跟注意航班時刻表,態度非常低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龍女吳卓林在23日返回香港,跟同學走在一起笑容很燦爛,看起來非常開心,媒體問她是否知道媽媽來接機,她表示知道,並回應記者說:「這是一個好開始,這麼久沒有見到媽媽了,也有想念她,今天會一起回家。」母女大方在媒體面前牽手合照,關係似乎已經不再像之前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