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9月台中開戰 參賽6隊出爐5天單循環

▲郭李建夫率隊拿下21U世界盃奪冠軍,亞錦賽再度掌兵符。(圖/資料照/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2015年第27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原本在中國天津舉行,因經費籌措問題再加上時間緊迫,由中華棒球協會接手,9月即將在台中開打,參賽6隊分別為中華、日本、南韓、中國、菲律賓和巴基斯坦,進行單循環賽制。

亞錦賽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台中開打,參賽隊伍為中華、日本、南韓、中國、菲律賓(亞洲盃棒球賽東區冠軍)和巴基斯坦(亞洲盃棒球賽西區冠軍),6個參賽隊伍在5天進行單循賽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協日前曾表示,亞錦賽與中華職棒賽季重疊,不會徵召中職球員,至於旅外球員部分,棒協評估亞錦賽的中華隊有需要旅外,就會展開旅外徵召作業。而中華隊若想冠軍獎盃留在台灣難度不低,屆時可能需要徵召旅外球員。

中華隊上次在亞錦賽稱冠已是2001年第21屆亞錦賽,當時賽程安排在新莊球場,陣中有蔡仲南、陽建福、林智勝(林智盛)、高國慶和周思齊等好手,其中高國慶還拿下MVP和最佳一壘手獎。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