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會這樣嗎?雙魚座Kid下跪求女友別走

▲Kid自認只要談戀愛就變馬子狗。(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雙魚座的Kid(林柏昇)曾大方坦言自己是「馬子狗」,只要一談戀愛馬上變小男人。他24日上《麻辣同學會》分享「愛女友」事蹟,透露曾經有朋友看不下去Kid的女友太任性,挺身而出幫他說話,沒想到Kid還反怪好友「幹嘛幫我說話」,驚人行徑被好友唾棄,就連主持人也看不下去,虧Kid:「根本是寄生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曾被女友拿水杯潑。(圖/中天)

Kid說自己不喜歡吵架,所以盡量順從女友的意思,只是有次跟朋友聚會,眾人聊到「前女友」的話題,Kid當時的女友坐在一旁突然生氣,認為「為什麼我在這裡,你們還聊前女友」,當下立刻拿起桌上的水往Kid身上潑。後來Kid沒對女友生氣,反而轉頭罵了幫他說話的朋友。

Kid被公認是標準「馬子狗」,現場與杜詩梅示範「女友離家出走」的戲碼。當杜詩梅拿著行李準備要走的同時,Kid瞬間下跪道歉,讓在場人看傻眼。此外,Kid說,曾遇過某任女友交往前要他把手機通訊錄的女生電話全部刪掉,就連表妹的號碼也要刪。

▲Kid現場示範向女友下跪求別走。(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