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工作滿檔被限出入 原來傑尼斯怕他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生田斗真與小栗旬共同主演《無間雙龍》大獲好評,原本的高人氣又再度攀升。他人氣正旺工作滿檔,包括6月在日本即將上映的電影《預告犯》、11月上映的《蚱蜢》,宣傳活動接二連三。他本來就是傑尼斯旗下最忙碌的藝人之一,不過現在被媒體爆料,他之所以有這麼密集的工作,是有特殊的原因。

▼生田斗真人氣超旺,電影宣傳工作滿檔,傳出是因為經紀公司故意安排繁忙好讓他無法參加音樂祭。(圖/翻攝自YouTube、《預告犯》官網、《蚱蜢》官網)

生田斗真非常熱愛音樂,只要到了夏天就一定會參加音樂祭活動,因此在樂迷間爆出了「只要參加音樂祭,就能捕獲到野生的生田斗真」的傳言,更造成了粉絲為此參加全日本各地的音樂祭典。而他曾公開表示是金屬樂隊《極限荷爾蒙》的忠實歌迷,不料,在2014年被雜誌《FRIDAY》拍到與該樂團的鼓手兼主唱牽手約會,女方大他8歲且已婚,照片曝光後遭到經紀公司管束,為了不讓他再參加夏季音樂祭,從2014年到2015年底都排滿了演藝宣傳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田斗真2014年被雜誌拍到跟已婚的重金屬樂團鼓掌兼主唱川北奈緒牽手約會。(圖/翻攝自日本《FRIDAY》雜誌)

據《Cyzowoman》報導,生田斗真去參加大型音樂活動,一定會造成原本就爆滿的現場更加混亂,隨後在網路上陸續傳出更多目擊到本人的訊息,若是又被看到去參加「極限荷爾蒙」樂團的演唱會,不倫的謠言就會再次發酵。他從夏季到秋季都有大型的電影宣傳活動,就是經紀公司特地為了不讓他參加音樂祭,刻意做的安排。

▼生田斗真主演電影《預告犯》預告片,6月將在日本上映。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生田斗真主演電影《蚱蜢》前導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生田斗真與小栗旬主演的日劇《無間雙龍》將於緯來日本台播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