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排亞錦賽 中華女排鏖戰5局退哈薩克

▲天津女排亞錦賽中華女排5局鏖戰勝哈薩克。(圖/AVC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天津女排亞錦賽,中華女排24日八強複賽面對平均身高逾183公分的哈薩克,鏖戰5局,最終3:2(25:10、25:22、15:25、23:25、16:14)奪勝。F組第三的中華女排,26日中午12點八強淘汰賽將對越南。

中華女排開賽以25:10、25:22連拿2局,第3、4局中華隊遭哈薩克反撲,第4局開局先是領先,但哈薩克後來居上9度追平中華隊後逆轉戰局,兩隊形成2比2僵局。關鍵第5局,兩隊仍是互有領先,14平後中華女排連拿2分順利拿下賽末點,驚險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輝認為開賽發球、攔防接應都有到位,次局主要遇到接發球亂流,所幸及時回穩才能連拿2局。第3局哈薩克延續追分氣勢,「攻擊採用高打點長線,讓防守無法及時應變。第4局分數也咬的很緊,幾個機會球沒把握好是關鍵,最後接發被破。」

第5局也贏得驚險,林明輝表示,拚出精神與鬥志是關鍵,幸好曾琬羚背飛拿下第15分,「小毛」張禎尹修正攻擊得分,才能在驚濤駭浪搶下賽末點。F組第三的中華女排,25日休兵一天,26日中午12點八強淘汰賽將對越南。

▲天津女排亞錦賽中華女排5局鏖戰勝哈薩克。(圖/AVC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