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5女大生化身漂浮旗袍少女 婦人超搶鏡!

5名學生穿著旗袍在森林公園裡面挑戰漂浮感。(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的龍峪灣國家森林公園,21日出現5名女大生穿著五顏六色的中國傳統旗袍,在叢林間和懸崖峭壁上躍起挑戰漂浮感,她們希望透過去掉外在的裝飾,與自然的和諧相處,認為這個大自然就是最美的舞台。

據《中新網》報導,5名身材玲瓏凹凸有致的女大學生,身穿色彩鮮艷的中國傳統旗袍,被森林烘托出古典自然氣息,並展現著空靈美感,她們呼吸感受到大自然的天然氣息,並施展在叢林間「淩波微步」,拍出一張張充滿「漂浮」感的照片。

有趣的是 ,其中一張照片顯示,旁邊有名婦人也入鏡了,似乎也被這5名學生給感染,一同抱著小朋友一起跳躍,整個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