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帥醫偷人妻賠400萬 人夫又告...要吐回2百萬

▲已婚帥醫偷人妻簽保密協議,人夫大鬧反賠200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國泰醫院一名已婚急診室醫師和藥廠的已婚熟女業務員搞婚外情,結果賠了400萬元,和對方簽下保密協議,但2人還是保持聯絡,讓女業務員的丈夫氣得上急診室大鬧又提告,卻也因此違反協議,醫師反而獲賠200萬元。

詹姓醫師長相帥氣,和妻子育有一個5歲女兒,臉書狀態也標記「已婚」,但他卻與藥廠已婚女業務發生婚外情。這名女業務從桃園到台北工作,詹自告奮勇幫她搞定房事,沒想到2人卻對上眼,女方甚至還懷孕墮胎,她的丈夫發現墮胎同意書後,驚覺自己被「戴綠帽」,一怒之下跑到台北抓姦。

雙方協調後,醫師賠償400萬元並承諾斷絕往來女,業務員的丈夫才氣消撤告;不過,醫師擔心婚外情被張揚,也要求對方簽下保密協議書,承諾永久保密。沒想到女業務員的丈夫突然跑到急診室宣揚,甚至打電話騷擾詹家,弄得天下盡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原來詹姓醫師賠錢後仍和女業務員在醫院碰面,甚至買筆電、借60萬元給對方,女方丈夫認為2人藕斷絲連,才把整件事抖出來,並再度求償400萬元。

不過,法官認為女業務員的丈夫違反保密協議,且無法認定醫師有再次影響婚姻的情況,判決醫師不用賠償,女業務員的丈夫則必須賠償醫師200萬元。對於這起糾紛,詹姓醫師低調不願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