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雅弘消失5年陪小孩長大! 195公分帥兒子有如翻版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本木雅弘因演出電影《送行者》在台灣聲名大噪,近年因為想多陪小孩而減少演藝工作。這次,他回歸主演《日本最長的一天》已經是睽違5年的新作,並在電影中飾演昭和天皇,在記者會中談到角色感覺壓力很大曾想拒絕,而最後答應接演的關鍵,是影后兼岳母樹木希林的一句「你就拍吧!」大受激勵。

▼本木雅弘睽違五年再次主演電影,新片《日本最長的一天》將扮演昭和天皇。(圖/翻攝自YouTube)

本木雅弘與樹木希林的獨生女內田也哉子於1995年入贅結婚,婚後幸福美滿,在2010年迎接了第3個孩子誕生後,共育有2男1女,長男取名為雅樂、二女兒叫做伽羅、小兒子叫玄兔,因為想多與孩子們生活而全家移居到英國倫敦,除了工作才會返回日本。據《日刊現代》報導,他現在英國倫敦陪著女兒念書,長子2013年轉學到美國邁阿密州的高中,因為雅樂有在打籃球健身的關係身高已經195公分,並傳出曾有球探挖角。

▼本木雅弘睽違五年再次主演電影,兒子愛打籃球據說身高已經來到195公分。(圖/翻攝自《日刊現代》、《昭和40年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家的本木雅弘帶全家移居英國倫敦,孩子們都在就讀國際名校,想必費用非常龐大,不過他手上擁有汽車與酒商的廣告代言,加上岳母樹木希林投資眼光精準有「演藝圈不動產女王」之稱,在岳母的指導下投資房產,作品產量變少照樣口袋滿滿。

▼本木雅弘主演新片《日本最長的一天》前導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