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Avalanche》跟喜德蠻尼一起三消大冒險

圖、文/魔方網
 
動畫強片改編三消《冰原歷險記Avalanche》

遊戲大廠Gameloft和20世紀福斯合作,改編自人氣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的三消新作《冰原歷險記Avalanche》,開始於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全球同步上架。


 《冰原歷險記Avalanche》由原作重要角色擔任演出,包括充滿活力的樹懶喜德、穩重的長毛象瑪尼和外冷內熱的劍齒虎迪亞哥,他們為了找到老婆婆在很久以前埋藏的寶物而展開旅途,過程中還會碰到許多可愛的角色。戰鬥畫面採消掉下方轉珠盤內的水果進行,只要將3個以上同種類的水果連成一線即可消除,遊戲也提供和朋友對戰的功能。

動畫強片改編三消《冰原歷險記Avalanche》

對於本作,20世紀福斯資深副總裁林克.菲利浦斯表示:「本次Gameloft開發的《冰原歷險記Avalanche》以原作的人氣角色呈現了可闔家同樂的遊戲性,可說是3消遊戲的新里程碑,敬請大家在品味這款優秀作品的同時,靜候下一款系列作電影登場的佳音。」

 
 


 

關鍵字:手遊專題動畫卡通電影冰原歷險記Avalanche喜德蠻尼三消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