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要想不能輸」 李昌洲學習KANO精神奪勝投

點評:《KANO》真的影響很多人~~~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高雄市投手李昌洲。(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高雄市李昌洲,23日準決賽迎戰台南市,上場中繼3局受雨勢送出5次四壞球保送,一度情緒受到影響,不過他將電影《KANO》的名言謹記在心,讓他撐下去助球隊贏球,自己也收下勝投。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打下10分大局的高雄,2局未結束遭台南鯨吞蠶食追回7分,李昌洲銜命上場中繼,主投3局被敲出6安,另外還有5次四壞球保送失掉3分。控球受到雨勢影響,加上抓不到主審好球帶,李昌洲場上情緒一度有些沮喪,這位美濃國小右投將《KANO》的名言放在心裡。

▲高雄市隊打進冠軍戰,李昌洲對台南拿勝投(右下)。(圖/資料照)

希望學習他們永不放棄的精神,堅持到最後。後來就投比較甜的球,投給對手打。」上場接替時遇到滿壘情況,李昌洲不改酷酷的態度,「就當無人在壘投,放鬆去投。」

李昌洲原本還想繼續投完,可惜用球數達到85顆,他也算功臣身退。替高雄市闖進冠軍戰,李昌洲表示,接下來要拚打擊,盡力幫球隊打出最好成績。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高雄市投手李昌洲。(圖/記者楊舒帆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