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喊「2016我來當總統」 觀眾樂了:全村都選你!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豬哥亮、陳亞蘭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以親民形象著稱的他只要有空檔,就會主動關心遠道而來的觀眾們,有時怕他們等錄影時無聊,還會開放現場藝人專屬的音響設備,讓觀眾唱KTV宛如同樂會般歡樂。聊到時事,他也開玩笑說:「2016我來當總統好了。」讓觀眾紛紛附和叫好,也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豬哥亮錄《華視天王豬哥秀》,一下開玩笑說要選總統,一下被台詞感動到哭。(圖/華視)

豬哥亮趁錄影空檔跟底下觀眾閒聊,除了關心來錄影一整天累不累、節目好不好看、吃飽了沒?更話匣子一開,談及最近大家都在關切的2016總統大選,開玩笑說:「大家都不去領表,不然我出來選總統,2016我來當總統好了。」觀眾聽了紛紛回應:「你要選,我們整個村都會選你,票都投給你。」他趕快笑說:「我是不碰政治的啦,剛剛跟你們開玩笑,你們不要太當真。」逗得台下觀眾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台下親民,台上更大展演技,在《現代嘉慶君》單元中,隨著劇情起伏入戲落淚。劇中殺人重犯的兒子為了讓生病的老母親開心,謊稱被皇上賜封「天下第一刀」,卻在媽媽臨終前才知道對方都曉得。老母親對兒子說:「我雖然年紀比較大了,但是真是假我都知道。」暗指母親的要求不多,只希望兒子能誠實、善良好好做人,就是對母親最大的安慰了。

▼豬哥亮被台詞感動到眼淚鼻水直流。(圖/華視)

聽完這段台詞,豬哥亮也在台上默默落淚,哭到連鼻水也失守,非常入戲。被問到是否會跟劇中一樣,告誡自己的孩子要孝順、誠實、好好做人,豬哥亮笑說:「這應該都不必講了,她們都知道。」言談間露出滿溢的微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