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護兒「大爆走」討真相 怒嗆:好人吳大哥你當!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香港影帝吳鎮宇23日帶6歲兒子費曼赴北京出席活動,並透露與湖南衛視已達成和解,也不會影響雙方關係。哪知陸媒新聞才剛發不久,不堪子女被影射傷了費曼的曹格,再度於微博大爆走,1小時內連發5則微博「要真相」,忽晴忽雨的激動言論被大陸網友狂酸:「發酒瘋嗎?」還有人要姐姐Grace快搶走爸爸的手機!

▲▼曹格因孩子被影射是傷了吳鎮宇兒子Feynman的兇手而暴怒,23日又情緒失控連番Po文。(圖/翻攝曹格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第一時間,就發了「湖南衛視請還我清白!吳大哥要的都得到了。請還我小孩和我的清白!謝謝!」10多鐘後又發了「我真心要求湖南衛視,吳鎮宇爸爸,曹格,坐下在律師當面談。答應嗎。不然網友們都會誤會。謝謝。要真相!給真相!」但後來他刪除第一則,卻又接連發3則,情緒似忽晴忽雨。

他發了「好人吳大哥你當, 壞人小氣,沒肚量我當!是這個劇本嘛?來!」之後,馬上被網友狂酸,他隨即又發「哈哈哈真熱鬧。 。 。我和吳大哥跟你們開個玩笑啦!哈哈哈沒事,一切都解決啦!抱歉哦!小樂大家一跳!原來網友還是很關注的。謝謝。我這個傻傻玩笑開大了是吧!哈哈哈sorry sorry!」情緒轉折非常大。

▼大陸網友瘋狂攻擊曹格的發言。(圖/翻攝曹格微博)

眼見網友繼續酸他「瘋了」、「有病」、「發酒瘋嗎」、「傻逼」,他再度發一則微博「為什麼。 。 。我會這樣。 。 。是傻?是瘋?是醉?是難過?是受不了?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網友除了罵,侮辱,還有別的嗎?」網友不留情繼續嘲諷「這就是影帝與歌手之間的距離」、「吳鎮宇說你了嗎?一遍遍的說吳鎮宇,你有意思嗎?冷嘲熱諷的」、「2015年最傻逼的人,沒有之一」、「別再秀情緒智商下限了」,也有網友提醒他「希望曹爸爸即便心疼孩子也還是冷靜下来吧」。

▲吳鎮宇日前為兒子費曼受傷造成永久性傷害卻未獲得妥善解決而動怒。(圖/翻攝吳鎮宇微博)

影帝吳鎮宇2014年帶6歲兒子Feynman(費曼)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2》,未料費曼跟其他孩子玩耍時跌倒撞傷眼角,至今約8個月還沒完全痊癒,他日前斥責節目組始終沒有理賠,甚至氣到在訪談中摔麥克風。網友瘋狂猜測「是誰傷了費曼」,甚至有人將矛頭指向曹格的小孩Joe和Grace,護子心切的曹格因此大動肝火。至於是不是Joe推了Feynman,吳鎮宇23日受訪時表示,每一個孩子都是善良的,沒必要再牽扯到孩子,正常打鬧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