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揮別世青銀恨 黃筱雯夢繫奧運殿堂

▲黃筱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黃筱雯在地主爭金失利,賽後一度難過落淚,但仍高興大於失望,生涯最後一次參與青年層級賽事,很快就要重新出發,往下一個目標邁進,開始朝奧運的夢想挑戰。

「超想!」問到前進奧運的意願,黃筱雯斬釘截鐵地表露對奧運的高度期待,拳擊規定19歲以上才能開始打成人級賽事,對她來說已經從起點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度敗給中國選手常園,不同於前次慘敗,這次經裁判重判落敗,黃筱雯說:「這次有把自己的優勢打出來。」

指導教練劉宗泰說,戰術設定在第三、第四回合搶攻,敗在第二回合,「我們設定的戰術是敵不動、我不動,不跟對方硬碰硬,筱雯執行力不錯,但攻勢沒有做得更好。」

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黃筱雯計劃好好大吃一頓、放鬆心情,「這是得來不易的獎牌,也反映出我的訓練成果,先去好好放鬆,去吃火鍋吃到飽。」

劉宗泰也看好子弟兵未來性,挑戰奧運也不是沒有可能。

▲黃筱雯。(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青女拳擊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