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選球好磨投手球數 林泓育在後面一棒「看光光」

▲林泓育認為林勝在前一棒給自己幫助很大。(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小胖」林泓育20日達成生涯400分打點里程碑,他表示,紀錄都是過程不會特別想,除非快退休了,才會想有哪些紀錄可以達成,把握當下最重要,而他在全壘打與打點排行榜,都以些微差距落後「大師兄」林智勝,恰巧林智勝棒次在林泓育前一棒,「小胖」認為,林智勝今年狀況好,有他在前一棒給自己幫助很多

林泓育20日轟出3分全壘打,達成個人生涯400分打點,林泓育說,「紀錄都是過程,我不會特別在意,一直以來都覺得當下最重要」,他還笑說,一定會超過400分,只是不知道超過多少,因為自己還是現役球員、還在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完成生涯400分打點里程碑,林泓育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他說,除非我快退休了,才會回頭看看有哪些紀錄可以完成,還在進行中,不會想這麼多,上場投打都一定專注在比賽,可能球季結束時才回頭看看,季中的表現。

林智勝和林泓育分別是桃猿的3棒和4棒,兩人在全壘打和打點排行榜競爭激烈,林智勝13支全壘打、林泓育12支,分居聯盟2、3名;打點部分林智勝48分、林泓育46分,排名聯盟1、2名。林泓育認為,林智勝在他前一棒給了很多幫助,「學長(林智勝)在前面給投手壓力,對方一定百分百想抓他,而且他選球好,我可以多看幾顆,對我幫助很大」

林泓育提到,林智勝今年狀況很穩定,選球很好、獲得多次保送(獲得27次四壞聯盟最多),對方投手常常投到6、7顆,自己可以觀察投手的投球機會更多,還可以藉由投打對決,了解投手今天使用的武器球或是投捕的策略,觀察變化球或是投球軌跡,幫助很大,有時林智勝缺陣,其他球員擔任第3棒還會覺得不習慣。

▼林智勝本季獲得27次四壞球保送,聯盟最多。(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泓育小胖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