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拳擊玩畫」不穿防具:想把身體作品帶回家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劉伊心參加「拳擊玩畫」活動,該活動是在拳擊手套上沾顏料,然後在沙袋上作畫,她笑說,其實活動有附給每個人雨褲跟鞋袋,「可是我想要把身體跟鞋子的『作品』帶回家,所以完全不穿防護服裝,相當好玩且舒壓。」

▲劉伊心參加「拳擊玩畫」活動。(圖/藝人劉伊心提供)

劉伊心笑說,活動後因為身上的衣服沾滿了顏料,離場時還不敢開車怕弄髒椅子,稍作整理後等到全身「乾」掉才離去。而她日前也為有氧飲料代言,且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特地花了1整個月的時間練習打鼓和打拳,苦練到甚至連手腕都發生嚴重的肌腱發炎。在拍攝前3天導演不得不下令,要劉伊心不能夠繼續練下去,不然只能夠喊卡,絕對不能上陣拍攝,展現出十足的敬業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伊心代言活動拍廣告相當敬業。(圖/藝人劉伊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